4d086e061d950a7b02083218b59875d9f2d3562c639f.jpg

捨我其誰(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捨我其誰》改編自公子十三的人氣小說《舍我「棋」誰》 是由鞠覺亮、劉暢執導的青春愛情競技傳承劇,李蘭迪、牛駿峰主演,本劇講述職場萌新記者程了與棋壇風雲人物盛景初之間陪伴守護的治癒系甜戀故事,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在優酷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黑馬姿態一戰成名的天才青年圍棋手盛景初,因從不接受任何採訪,因此成為眾多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實習記者程了幫盛景初解圍,卻被誤會為他的女友,兩人假戲真做,沒想到卻終成眷屬。隨後,盛景初遭遇了比賽失利、被師父趕出道場等打擊,他的人生跌入低谷,程了不離不棄,兩人互相激勵。最終,程了運用新媒體宣傳圍棋,弘揚傳統,成為優秀文化記者。而盛景初堅守棋道,磨練棋藝,讓更多的年輕人關注圍棋,成為傳承中國圍棋精神的新生代力量。

人物介紹

李蘭迪: 飾  程了

李蘭迪.jpg

實習記者。因幫盛景初解圍,卻被誤會為他的女友,兩人假戲真做,沒想到卻終成眷屬。

牛駿峰 :飾  盛景初

牛駿峰.jpg

一戰成名的天才青年圍棋手。因從不接受任何採訪,因此成為眾多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

韓玖諾: 飾  程意

秦天宇.jpg

秦天宇: 飾  曹熹和

韓玖諾.jpg

 

資料照片來源:《捨我其誰》百度百科、新京報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捨我其誰(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