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3952335_52a1ee95cb_b.jpg

請叫我總監(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請叫我總監》根據紅九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當代都市劇,由姚婷婷執導,由譚松韻與林更新領銜主演,劉暢、蘇鑫、王秀竹、劉恩佳主演,劇情講述擁有「投資總監」夢想的小資女與投資總裁相知相惜的成長故事,預定2022年4月29日起在優酷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一直有一個成為「投資總監」夢想的寧檬,畢業後做的工作卻與夢想相距甚遠。她的上司陸既明是一個業務能力極強的投資總裁,他不認為寧檬也能成為合格的投資人。某一天寧檬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陸既明,向他也向自己證明她可以做到。寧檬重新求職之路,經過種種阻礙,機緣下最終進入了鷹石投資,開始了她的晉升之路。過程中陸既明也在關注著寧檬,起初他不認可,但在重要關頭還是會對寧檬進行提點,幫助她度過難關。陸既明長遠的投資理念使寧檬獲益匪淺,寧檬也改變了陸既明的處世態度。兩人互相影響,攜手並進,經歷了無數的波折和風浪之後,寧檬蛻變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金牌投資人,陸既明也歷練得更加成熟有擔當。他們認定彼此就是自己最正確的那個人…

人物介紹

譚松韻:飾 寧檬

譚松韻2.jpg

樂觀向上,雙商極高,善於學習且韌性服強,既明資本總裁秘書。原是既明資本總秘書,一路晉升力投資總監,最後和陸既明合夥創立路盟資本。受父親創業的影響,寧檬幼小的心裏懷揣着成為投資人的夢想,希望幫助更多有理想的創業者,是一個不斷成長有自我追求的職業女性。

林更新:飾 陸既明

林更新3.jpg

業務能力極強,既明資本總裁,後來和寧檬一起創辦路盟資本,是寧檬職業道路上的導師。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只關心投資事業,致使他缺乏情感關愛。他表面是脾氣火爆的大男人,內心卻住着一個柔軟可愛的小男孩。

劉暢:飾 蘇維然 

劉暢.jpg

 

蘇鑫:飾  曾宇航 

蘇鑫.jpg

 

劉恩佳:飾 尤琪 

劉恩佳.jpg

敢愛敢恨,寧檬的閨蜜,也是寧檬在愛情路上的最佳助攻手。

王秀竹:飾 許恩恬

王秀竹.jpg 

 

資料照片來源:《請叫我總監》百度百科、《請叫我總監》官方微博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叫我總監(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