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b87d6277f9e2f07082f4ee87afe24b899a9015568.jpg

我的小確幸(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的小確幸》根據東奔西顧的《你是我的小確幸》改編,是由楊龍執導,劉飛、劉辰光、施適執筆的都市職場劇邢菲、講述了實習律師叢容與外科醫生溫少卿青梅竹馬再度重逢,在「工作夥伴」、「體貼鄰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勢均力敵的兩人從互懟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唐曉天領銜主演,黃一琳、李川、鄧郁立、付偉倫等主演,劉暢、潘時七特別出演,於2021年1月13日晚上20點上線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定居國外是叢母對叢容的最終要求,因此叢容被媽媽安排去國外念經濟學,但一心想當律師的叢容,瞞著媽媽在國外自學,悄悄潛回國內考取證書,並回國就業。沒想到實習期遇到的第一個難關就是溫少卿。為了能夠順利度過實習期,叢容與溫少卿「鬥智」。命運的紅繩將兩人越綁越緊,溫少卿不僅是叢容的房東,還是對門鄰居。當一切真相大白,叢容才發覺自己早已愛上溫少卿。

人物介紹

邢菲: 飾  叢容

邢菲.jpg

 

唐曉天: 飾  溫少卿

唐晓天.jpg

 

黃一琳: 飾  周程程

黄一琳.jpg

 

李川: 飾  溫讓

李川.jpg

 

鄧鬱立: 飾 

鄧鬱立.jpg

 

付偉倫: 飾 

付伟伦.png

楊安琪 :飾 

楊安琪.jpg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小確幸》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小確幸(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