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png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50句經典台詞

1.每個人都一樣,在心裡不知道已經殺過幾次人,卻還要擺出一副偽善的面孔。

2.別抬頭看天上的繁星,低頭看看卡在淤泥裡的雙腳,那才是現實。

3.童話不是承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4.當你承認並接受現實的瞬間,你才會真的開心。

5.你笑起來像小丑,眼神很悲傷,但嘴角卻是上揚的。

6.這世上有些人是死有餘辜的,而某些設想周到的神經病,會為了我們偷偷殺掉那些人。

7.唯有將不好記憶埋藏在內心深處過活的人,才能變得更堅強、更熱情、更有韌性,也才能得到幸福。

8.如果活著比死亡更痛苦,逃避是最輕鬆的。

9.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那就是命運。

10.真正痛過的人,才懂得真的痛苦。

09.jpeg

11.跟別人不一樣,就很可怕嗎?

12.自私不一定都是壞事,要是真的太吃力,就先考慮自己的幸福吧!

13.覺得難過,並不是丟臉的事。

14.一旦被困在過去就出不來了,時間久了,會找不到門。

15.只會無條件服從的不是人,是禽獸。

16.內心脆弱的人總喜歡用堅強來偽裝自己。

17.越是不好的記憶,會在心中存留越久。

18.我被綁住太久,所以忘記掙脫項圈的方法了。

19.聽說人生的幸運與不幸總量是不變的,如果現在充滿不幸的境遇,代表今後只會有幸運的事了。

20.人就是因為脆弱才會聚在一起,互相依靠扶持,這就是人。

12.jpeg

21.有件事情我一直不了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能用一句簡單的話,譬如「命中註定」這種老套的話來定義呢?

22.不要忘記,要克服過去,如果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小孩子。

23.你擅長忍耐,我容易失控,就像安全插銷之於炸彈,我們就是一對天作之合。

24.你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場只會帶來短暫驚喜的煙火秀,我已經盡情享受過那份快樂,現在妳只要慢慢消失就好。

25.就像安徒生童話《紅舞鞋》般,有些東西,即使再努力切割,也絕對無法徹底斬斷。這就是執著,之所以這麼高尚又美麗的原因。

26.妳不是我的粉絲吧?不然你怎會不知道我寫的童話故事裡,都是魔女比較漂亮,因為誰說公主都一定善良又美麗的?

27.孩子想要的,究竟是食物還是媽媽的溫暖呢?

28.如果不想被人在背後說閒話,就不要被人抓住把柄。

29.若要克服心理創傷,應該選擇的是面對,而不是逃避。

30.人與人之間,不能隨便排順位,就像黃色也分鮮黃色、淺黃色、暗黃色,顏色都會因為明度、彩度而有所不同了,當然我們對每個人的喜歡、珍惜、依戀,也都不盡相同。

16.jpg

31.如果要讓身邊的人幸福,首先必須讓自己幸福起來。

32.我們的身體很老實,只要感覺到痛就會流淚,但是我們的心是大騙子,就算痛也會悶不吭聲,一直等到睡著的時候,才暗自像狗一樣低聲哭泣。

33.因為你很脆弱,所以看到和你一樣脆弱的人,就無法視而不見,就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你會想和他們互相依靠、扶持。

34.並不是年長就不會犯錯,人都是要跌跌撞撞走完一輩子的。

35.膽小鬼,你不是避開,而是因害怕而落荒而逃的逃開。

36.滿足自己的欲望需要什麼偉大的理由嗎?我想得到你,就像看到喜歡的包包、衣服一樣…

37.童話是將現實世界的殘酷與暴力,以違背常理的方式,寫成的殘忍幻想。

38.《醜小鴨》的寓意是養別人的孩子只是白費力氣;《人魚公主》的寓意是覬覦有婚約的男人,必遭天譴!

39.很奇怪...只有被打的人才知道,如果被打是出自於愛,心情也不會不好。

40.我最討厭這種逐漸凋零的花瓣了,我喜歡木蓮花,它們凋謝時整朵花會很乾脆地一次掉落,所以很美。

05.jpeg

41.我不會生你的孩子,因為我不想生下來,再來嫉妒他可以得到你(文鋼太)的愛。

42.賭上性命守護家人這件事,仔細想想,其實既帥氣又了不起的事,不論是誰,只要敢對我的家人動手,我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43.因為溫暖的感覺、飽足的感覺,妳都已經知道了。所以高文英,妳就承認吧,妳現在無法一個人生活了,妳只是想被人關心的小孩子。

44.脆弱的人必須要團結一點,這樣才會變得無堅不摧,所以你們要團結…

45.因為我看的出來,你想要被愛。

46.你哥哥已經拋棄你了,接下來你自己選擇,看你是要被他綑綁一輩子,還是也要拋下他?

47.真正的壞人,是不管你說什麼都不相信你的人。

48.當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先在內心數到三…

49.你有時不像護理師,而是比較像馴獸師,不知為何總是有種被你馴服的感覺。

50.歷史是夜晚和酒以及女人相遇才會發生的。

6E745A15-FA14-44EE-AC1F-FC4C4F4B5152.jpeg

資料照片來源:網路媒體、NETFLI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