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我愛你(2020年日版)

命中注定我愛你(2020年日版):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日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由日本富士台FOD與大陸優酷視頻合作翻拍成網劇,本劇翻拍陳喬恩及阮經天在2008年主演的台灣經典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講述一個浪漫而淒美的愛情故事。由日本影星瀧本美織與岐洲匠主演。2020年2月13日起,開始中日兩地同步播出。大陸線上播放平臺:優酷視頻。

劇情簡介

佐藤彩是一個平凡毫無特長的女職員,在一次聚會上她陰錯陽差地撞上了日本國民級日用品製造商萬麗堂的年輕社長一條慶。平時高冷的一條慶破天荒地對佐藤彩表示出了王子般的溫柔,但由於之前一段還沒有斷的戀情,他並沒能和佐藤彩正式建立男女關係。而善良的佐藤彩也由於天生單純善良的性格,默默地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祝福著一條慶。日後兩人得知在第一次陰錯陽差的相遇後,佐藤彩肚中就已經懷上了一條慶的孩子,隨著劇情發展,這次意外的懷孕將給兩位主人公,以及周圍的人帶去了喜悅,盼望,糾結,以及刻骨銘心的痛苦。

人物介紹

瀧本美織: 飾  佐藤彩

命中注定我愛你(2020年日版)

27歲,天生單純善良,一個在職場毫無特長平凡的「便利貼女孩」,在一次聚會上她陰錯陽差地撞上了改變她日後命運的一條慶。

岐洲匠: 飾  一條慶

命中注定我愛你(2020年日版)

25歲,日本國民級日用品製造商萬麗堂的年輕社長。平時高冷的他破天荒地對佐藤彩表示出了王子般的溫柔。

 

資料照片來源:命中注定我愛你(2020年日本電視劇)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