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冬季日劇《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將由曾製作《戀仲》及《有喜歡的人》等人氣戀愛作製作人藤野良太負責製作,佐野勇斗與飯豐萬理江共同主演奇幻愛情劇,將於2020220在「AbemaTV」首播。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纖細純真的航太,和討厭不合情理之事的芽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高中三年級的他們彼此喜歡,卻一直沒有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然而,沒等到畢業的航太卻突然離世…七年後,當聽說櫻花竟在冬季盛開,芽衣再次回到了故鄉,這時,她發現在七年前逝世的航太站在櫻花滿開的樹下,而且這時的航太無論身心都停留在17歲……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

人物介紹

佐野勇斗:飾 染谷航太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

纖細純真的他和討厭不合情理之事的芽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他沒有將喜歡芽衣的心意說出來,卻突然離世。

飯豐萬理江:飾 今野芽衣

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日劇)

航太過世的七年後,芽衣在櫻花盛開的冬季,再次回到了故鄉,來到了櫻花滿開的樹下。這時,她竟然發現在七年前逝世的航太站在樹下?


資料圖片來源:Pinkupost日韓資訊網、網路劇照Modelpress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