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哪裡開始(日劇)

我從哪裡開始(日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冬季日劇《我從哪裡開始》(僕はどこから)」改編自日本《講談社》中連載的同名漫畫,該劇的劇本由電影《凶悪》、《惡魔蛙男》、《坂道上的阿波羅》編劇高橋泉執筆,中島裕翔與間宮祥太朗共同主演。本劇將於2020年1月開始,每週三深夜0點12分在東京電視台播出。接檔由松岡昌宏主演的漫改劇《死役所》。

劇情簡介

講述以小說家為志向的竹内薫,卻擁有只要抄寫別人的文章,就能以那個人的腦袋進行思考的特異能力,但這樣的能力成為阻止他創作擁有自我風格作品的絆腳石。雖然如此,為了照顧患上老年癡呆的母親,他還是拼死在夢想與現實間的泥沼中掙扎,直到他的母親遭遇了一場意外…這時,他的舊同學也是目前講談会系東宮寺組最年輕組長藤原智美出現在他的面前,智美向絕望的薰說,只要他利用自己的特異功能當有錢人家兒子的考試槍手,讓他們進入一流大學就能獲取大筆報酬。雖然薰想在實現夢想之前利用自己的特異功能度過這段艱難時候,卻不知無法預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著他……

人物介紹

中島裕翔:飾 竹內薰

我從哪裡開始(日劇)

擁有只要抄寫別人的文章,就能以那個人的腦袋進行思考的特異能力,並因此捲入各個事件之中。

間宮祥太朗:飾 藤原智美

我從哪裡開始(日劇)

在20歲就坐上黑道組織組長位子,是目前講談会系東宮寺組最年輕的組長。

 

資料照片來源:pinkupost日韓資訊網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從哪裡開始(日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