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JTBC電視台2020年年初浪漫愛情劇《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將講述被人嚴重傷害而緊鎖心門的海媛遇到了恩燮,將展開的一段治癒羅曼史,是一個治癒、寬恕與愛情之間的故事,朴敏英、徐康俊共同主演,預計2020年2月24日起(每週一、二播出)播出,台灣由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劇情簡介

改編自李道宇作家的原作小說,以純樸的鄉下村莊為背景,講述教畫畫的海媛與經營書店的恩燮之間溫暖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劇。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人物介紹

徐康俊:飾 恩燮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他在北峴裡經營著一家「晚安書店」,每一天都以起床泡咖啡看書開始,並以在博客上寫《書店日記》結束。自從海媛回來之後,這種平靜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他是給冰冷的海媛帶來一絲溫暖的人物。

朴敏英:飾 海媛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是一個帶著悲痛和傷痛但平凡的人物。如果說她有什麼不同於別人之處,那就是從小就演奏大提琴。雖然她充分發揮了這份才能,大步踏入社會,但得到的卻是對他人的傷害和不信任。因此她緊鎖心門,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裡。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常kdaily、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