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

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日本TBS2019秋季新劇《G弦上的你和我》為いくえみ綾的漫改作品,由波瑠、中川大志及松下由樹共同出演,本劇將於2019年10月開始,每週二日本時間晚間10點在TBS播放。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即將結婚辭職的小暮也映子,突然遭到未婚夫悔婚,就在那一天她偶爾聽見「G線上のアリア」在購物中心上的現場演奏,於是決定學小提琴。成人小提琴教室裡的其他同學還包括大學生・加瀨理人及家庭主婦北河幸恵。無論是面對人際關係還是小提琴,3人都一樣笨拙……卻深刻影響著彼此。

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

人物介紹

波瑠:飾 小暮也映子

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

突然在即將結婚辭職之前被悔婚,後來去學小提琴,在上小提琴教室的過程中,漸漸被一起上課的大學生・加瀨理人吸引。

中川大志:飾 加瀬理人

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

愛著小提琴教室老師兼哥哥的前未婚妻真於,在真於與哥哥分手後,偶然機會下與她再次相遇,隨後開始到她工作的小提琴教室學習,是一個有話直說,面對戀愛時候特別笨拙的型男大學生,有時候特別毒舌,但卻有著

松下由樹:飾 北河幸恵

G弦上的你和我(日劇)

也映子的另一個同學,是面對婆媳問題的平凡家庭主婦。

 

資料&照片來源:pinkupost 日韓資訊網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