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我還不能愛你 》):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19夏季日劇《我還不能愛你 》(《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你》)是改編2011年由八大電視製作,由林依晨、陳柏霖等演出的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獲得2012年金鐘獎七項獎項的殊榮,之後曾被改編為韓劇、陸劇、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由足立梨花及白洲迅主演,編劇則由曾經操刀《惡作劇之吻2~Love in TOKYO》新井友香與古賀文惠擔綱,導演則是曾執導《寵物情人2017》的熊坂出,2019715日起,日本富士電視台,週一24:00,首播。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女主角御手洗陽(足立梨花 飾)在鞋子製造商工作,為人充滿原則行動力,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都用盡全力,但總是失戀。她的大學同學石田蓮(白洲迅 飾)現於都市開發地產公司工作,為人溫柔十分理解御手洗陽,是唯一能聽到她真心話的好友。二人在陽29歲生日當天打賭「至30歲最後之日前誰先結婚可收到30萬的禮金」,為了贏得賭注,石田蓮主動追求公司女後輩,御手洗陽也和前男友水澤龍星(淺香航大 飾)重逢,故事就此展開。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人物關係圖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人物介紹

足立梨花:飾    御手洗(台版: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在鞋子製造商工作,為人充滿原則行動力,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都用盡全力,但總是失戀。

白洲迅:飾   石田蓮(台版: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在房地產業工作, 御手洗陽的大學同學,為人溫柔十分理解陽,是唯一能聽到御手洗陽真心話的好友。

淺香航大:飾     水澤龍星(台版:王陽明飾演的丁立威)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御手洗陽的前男友,消失5年又重新出現,而且是公司社長

松本妃飾    河野麻希(台版:陳匡怡飾演的林美琪)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公司的派遣女員工,將石田蓮視為理想的結婚對象而主動追求

佐久間飾    鳴海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資料&照片來源:劍心.回憶、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官網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