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國  

我的國家(我的王國):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19年下半年JTBC播出新劇《我的國家》,由《只是相愛的關係》金鎮元導演執導,《Master-麵條之神》蔡承代編劇執筆,預計於2019年10月4日播出。

我的王國

劇情簡介

該劇以高麗末與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講述在這個堅守自己信念的「我的王國」裡向彼此伸出刀,關於權力、守護、慾望的故事。

我的王國

人物介紹

梁世宗:飾   徐輝

我的王國

是李成桂麾下號令北方的將首「徐劍」的兒子,個性正直且毫不妥協。

雪炫:飾    韓熙在

我的王國

 

從小被培養成集合權力和情報的情報集團「梨花樓」下一任領袖,具備了解決問題的洞察力,是一個聰慧且武藝雙全的人物 

禹棹煥:飾    南善浩

我的王國

徐輝的好友,有著俊秀外貌,並且文武雙全。原本夢想成為武科狀元卻因父親貪污而夢碎,後因誤會而與徐輝變成敵對關係,慢慢「黑化」。

張赫:飾    李芳遠

我的王國

開國之功沒有得到認可,連世子的位置都被奪走,只能展開冷酷而孤獨的鬥爭的角色。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常

資料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王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