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叔

我的大叔: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tvN於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由《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與《又,吳海英》的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愛奇藝台灣站 3/22(四)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我的大叔

劇情簡介

此劇以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播出資訊:

愛奇藝台灣站 3/22(四)起

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我的大叔

人物介紹

李善均:飾 朴東勳

我的大叔  

三兄弟中的老二,認為應該照著原有的人生生活,建築公司的結構技師,個性沉默寡言,卻又非常可愛,展現了當代中年人與眾不同的魅力。

IU:飾 李知安

我的大叔

建築公司的約聘職員,簽了3個月的臨時工合約進入公司後,卻被公司理事安排當「間諜」,必須努力地找尋朴東勳的弱點,卻在過程中陷入了朴東勳的魅力。

高斗心:飾 卞瑤順

我的大叔

三兄弟的母親,對大兒子與小兒子感到焦慮擔心。

浩山:飾 朴尚勳

我的大叔

三兄弟中的老大,正在走人生的下坡路,面臨二次就業的中年危機,先是被公司炒魷魚,自己做事業又接連兩次都失敗,最終被從家裡趕出來,搬來跟媽媽一起住。但是,他一直保持著幽默和正能量的態度。

宋清晨:飾 朴奇勳

我的大叔

三兄弟中的老么,放不下二十年來想成為電影導演的夢想。20歲時隨便拍了部獨立電影就被邀請出席戛納電影節,被譽為天才導演、備受矚目,然而其後的20年,卻一直沒能正式成為電影導演,最終到了不得不死心的時刻。

 

內容持續更新ing

劇情人物資料、圖片來源: KSD、維基百科、網路劇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