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人

【擺渡人】25大金句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待在你的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擺渡人

1、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失去所愛雖然傷心,但失去不愛你的人,又有什麼可惜?

2、不是所有往事都美好,也不是所有回憶都該留下。

3、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也可能做不完。

擺渡人  

4、人生呢就是不斷的送死、不斷重生的遊戲。

5、時間一直向前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6、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

擺渡人 

7、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遇上喜歡的人你會努力縮短這個距離!

8、緣為冰,我把它抱在懷裏,冰化了,才發現,緣份也沒了。以為不放手,它就會一直在嗎?抓着會痛,不放手,最後也會消失的。

9、愛得深,沒有錯。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10、原來兩個人肩併肩坐在一起,也會走散。

擺渡人 

11、人生要是無憾,那該多無趣。

12、我告訴你,失戀的人都會經過4個階段,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13、就像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你很喜歡,但卻不能擁有。

擺渡人 

14、他都不要你了,你還等他。

15、每個人走到這裡,都有它的理由。

16、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擺渡人 

17、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8、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嫉妒。

19、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擺渡人 

20、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21、一切都會過去的,你還可以愛上別人。

22、一個人的晚上,多長也都沒有意思。我喜歡這杯酒的名字 See You Tomorrow,讓我期待每一個明天,因每一個明天,都可以見到你。

擺渡人 

23、能夠坐在一起吃火鍋,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其實吃什麼無所謂,身邊坐誰才是重要的。

24、我依然懷念過去,但不會留戀,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在路的盡頭遇見。

25、你這輩子有沒有為別人拼命過?

 擺渡人 

同場加映:《月薪嬌妻》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經典語錄】

擺渡人   按這裡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經典語錄】逃避雖然消極,但很實際

 

圖片來源:網路劇照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