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陸劇《奈何BOSS要娶我2》是對外募集故事而進行創作,由導演吳強執導,由徐開騁、王雙領銜主演,搜狐視頻、騰訊視頻於2020年2月13日首播。

劇情簡介

一個為了自己的影后夢想積極努力的新晉小花夏林(王雙 飾),與掌握港東市經濟命脈的跨國集團「凌氏」總裁凌異洲(徐開騁  飾)相遇,一場輿論危機將兩人共同推至風口浪尖,無論是似曾相識的偶遇,或是被人算計的邂逅,這對歡喜冤家在狀況百出的境遇下,依舊「暴風發糖」。

劇情簡介

徐開騁:飾 凌異洲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凌氏集團總裁,是個情話高手兼寵妻狂魔,因為一場輿論危機而與夏林假戲真做。

王雙:飾 夏林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新晉小花,因為一場輿論危機而與凌異洲假戲真做。

易柏辰:飾 楚炎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商界奇才,對夏林一往情深,堪稱暖寶寶備胎式癡情男。

劉賈璽:飾  賈菲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日常坑閨蜜的腦洞編劇。

 

資料照片來源:《奈何BOSS要娶我2》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何BOSS要娶我2(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