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中國偶像劇《我在北京等你》原劇名《在紐約》或《當我們愛在紐約》,由鄢頗、解航執導,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領銜主演,主要講述徐天和盛夏在美國意外相識、攜手奮鬥的故事。該劇於2017年11月9日在美國開機,並輾轉在紐約、北京等地拍攝,預計2020年2月23日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首播。網路平台由優酷視頻、騰訊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孤兒徐天自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大律師,專門為窮人打官司。盛夏對服裝設計懷抱著赤誠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開一家自己的服裝店。兩個同樣追求夢想,積極進取的年輕人意外相遇相遇了,雖然徐天和盛夏看起來是天地的兩端,可內在卻有著極其相似的堅韌和不屈。在共同奮鬥的日子裏,他們都曾面臨競爭的殘酷、利益的交換、以及情感的糾結。但徐天和盛夏始終堅持理想,不變初心,不懼困難,共同面對生活帶給他們的考驗和磨難,最終在各自的事業領域裏收穫了成果,找到了自己的未來與希望。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人物介紹

 李易峰:飾 徐天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一名瀟灑不羈、玩世不恭、遊戲人生的底層律師,是一個身處社會下游面臨眾多現實中的挫折和辛酸,仍然在堅挺面對生活的“痞帥男”

江疏影:飾 盛夏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一個懷揣著成為世界頂級設計師夢想的“追夢女”

蔣夢婕:飾 賈小朵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盛夏的助理兼閨蜜。

 胡宇威:飾 申凱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從小接受貴族精英教育,畢業後從事于金融行業,特殊成長背景讓他變成一位面熱心冷的貴公子,用完美的社交禮儀當作自己的保護色,表面擁有完美形象,背地扛不住壓力而時常酗酒。

何杜娟:飾 賽琳娜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賽琳娜經營著一家酒吧,她雖然風情萬種,但對待感情卻執著專一。擁有絕色相貌和婀娜身姿的賽琳娜,從不缺乏追求者,卻偏偏對徐天情有獨鐘。

李晨浩:飾 漢克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石油大亨領養的孤兒,綽號「八戒」,性格熱情呆萌,喜歡賽琳娜。說話做事單純直接又認真勇敢,不僅體力和武力值滿分,而且是個有文藝夢的牛仔。後成為一名懲惡揚善的員警。

 

資料照片來源:《我在北京等你》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在北京等你(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