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是由優酷視頻、留白影視聯合出品,由《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執導,許魏洲、喬欣、周藝軒、王嘉寧、王亮、張沐莀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劇 。該劇改編自喂小飽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平凡女孩兒丁小柔因年幼時的意外“詛咒”,確信自己將永遠不會得到幸福,直到她遇見“失眠先生”遲信,兩人從剛開始的誤會重重到後來的彼此欣賞,兩顆心也在相處中越靠越近的故事 。該劇於2019年10月8日在優酷視頻播出 。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劇情簡介

丁小柔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偶然情況下遇到了遲信,兩人誤會連連,十分討厭彼此。萬萬沒想到,接下來卻又因為各種事情兩人總是能夠碰到。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多,兩顆年輕的心開始越靠越近。

人物介紹

 許魏洲:飾 遲信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節目製作人,永遠有 PLAN B 的職業病先生 ,但對於感情則是:“喜歡你這件事兒,我沒有Plan B”。

 喬欣:飾 丁小柔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鬼馬呆萌,“母胎solo”27年的平凡普通女孩兒。17歲那年,陰差陽錯的誤會,致使小柔確信自己一輩子將得不到幸福。

周藝軒:飾 鄭澤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玩世不恭、以開心為第一準則的隱形富二代。

 王亮:飾 甄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憨厚忠心的“老實人”,在一次偶然情況下他收穫了一段遲到的愛情。

 姬天語:飾 蔣媛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遲信前女友,職場中魅力四射的知性女神。

王嘉寧:飾 南颯颯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外科醫生,日理萬機,包你滿意的閃電小姐。

張沐莀:飾 賀明珠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陸劇)

咖啡店老闆,三高女青年,不能戀愛。

資料&照片來源:《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