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我愛你

初次見面我愛你: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2019年SBS新月火劇《初次見面我愛你》,由《鋌而走險》李光英導演執導,《離婚律師戀愛中》金雅正編劇執筆,由金英光、秦基周主演,將定檔在5月播出。

劇情簡介

描述以目空一切的態度隨意待人的冷血老闆,開始正確看待人的自我探尋故事。是一部充滿活力的浪漫喜劇。

初次見面我愛你

人物介紹

金英光:飾 都敏益

初次見面我愛你 

媒體公司的本部長,是個沒有秘書就會寸步難行的老闆,對他來說雙手雙腳只是個裝飾,一天到晚只知道使喚秘書幹活,是個相當可惡又挑剔的上司。

秦基周:飾 鄭佳熙

初次見面我愛你

是個有許多夢想、開朗活潑的秘書,負責履行老闆的所有跑腿工作,甚至被稱為是T&T移動的官方「馬仔」,但其實是個霸氣十足的女漢子。

金栽經:飾 維羅妮卡.朴

初次見面我愛你 

電影製作公司代表理事,工作能力一流,但卻目中無人,私底下從不缺男人。

武真誠:飾演 奇大周

初次見面我愛你

T&T移動媒體2組本部長,也是都敏益的好友,不僅實力一流,同時也是個十足的溫柔紳士。

 

資料圖片來源:韓粉日記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次見面我愛你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