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JTBC電視台2018年下半年新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車銀優、林秀香、趙友利、郭東延主演,預計將會接檔《Sketch》於2018年7月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於2018年7/28日起,全網首播。

 

劇情簡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內容描述因為外表不好看而被取笑,甚至遭受各種霸凌的姜美萊,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去做了整型手術。整形後雖然變漂亮了,但卻被取笑為「江南整形怪物」,再度受到班上同學的異樣眼光和排擠,後來跟大學和高中同學的都炅錫重逢,而被曾獲得「韓國小姐」的媽媽拋棄的都炅錫也是唯一一個知道姜美萊過去故事的人,兩人因而開始了一段故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人物介紹:

車銀優:飾    都慶錫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冷都男,優越的外表讓他在學校大受歡迎,但因為被曾獲得「韓國小姐」的媽媽拋棄,讓他心裏留下了傷痕。

林秀香:飾    姜美萊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江南女」,因為外表不好看而被取笑,遭受各種霸凌的她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去做了整型手術。整形後雖然變漂亮了,但卻被取笑為「江南整形怪物」(由於,首爾江南區有名的整形街,因此只要有臉上動刀感明顯的女生,都會被稱作「江南女」)

郭東延:飾      延宇英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趙宇麗:飾     玄秀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記

資料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