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孩

《我的男孩》50句愛情經典金句:這個世界一直逼我做一個好人

1.太多人對自己的人生沒有興趣,卻對別人的人生充滿意見。By:羅小菲

2.在別人的故事裡我們都是智者,可是在自己的故事裡往往只是魯蛇。 By:羅小菲

3.我為什麼要去管那些不相干的人的感覺,卻不能管管我自己的感覺。By:羅小菲

4.大人叫我們不要說謊,但卻天天自己在發表唯心論,你們說那是善意的謊言,什麼叫做善意,什麼又是不善,誰定的標準,哪個角度的標準。By:安慶輝

5.但願我留給你的是勇敢、是相信、是珍惜,那麼我曾經的存在,才有了意義。By:蕭也

 我的男孩

6.有一些答案太清醒的時候,你是想不透的。By:蕭也時

7.有些事情想著想著就錯過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 By:安慶輝

8.害怕困難就不要開始,開始了那就不害怕困難。By:小賴

9.我很確定這一次我們不用逃,不用傷心,因為那些愛我們的人全部都被我們說服了。 By:安慶輝

 10.在妳面前,我依舊是那個長不大的男孩,那些長大和成熟,都是演給別人看的。By:安慶輝

 我的男孩

11.很抱歉,我太平凡了,我平凡的好怕這輩子妳都不會出現,所以我只能跟我自己的害怕妥協。By:蕭也時

12.下次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告訴那個人……也許結果就會完全不一樣。By:潘妍婷

13.歡樂並不能教會我們什麼,真正能讓我們成長的,反而是痛苦。 By:羅小菲

14.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受傷,就放棄做自己的主人,永遠都要勇敢的去愛你所愛的,這樣的人生才叫精彩。By:羅小菲

15.不能因怕受傷就不騎腳踏車,怕痛就不敢愛…那一種因為害怕結果而什麼都錯過的人生有什麼意義。By:羅小菲

 我的男孩

16.人就是這樣,別人都跟你說這個湖很深很深,但是你自己還是忍不住想要去測試,到底有多深。By:羅小菲

17.真正有智慧的人,才不會在乎那些流言蜚語,再可怕的槍林彈雨,也傷不了心,可惜,智慧,它在好遙遠好遙遠好遙遠的地方哦! By:羅小菲

18.我為什麼愛罵人?是太寂寞了,沒人理解你,是最可怕的寂寞。 By:蕭也時

19.不管是當眾求婚還是當眾告白,那種喜悅都是演給別人看的,是假的,其實最致命的感動都是這種決定性瞬間所造成的。By:羅小菲

20.蠢一點沒關係,千萬不要像那個男人一樣,沒有能力愛還要貪婪的佔有。絕對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絕對不要去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永遠要保持一顆男孩的心。 By:羅小菲

 我的男孩

21.我現在只想過好我自己的生活,沒空幫你的人生打分數。 By:羅小菲

22.初戀就是拿來失戀用的啊!那不然咧?天荒地老唷? By:羅小菲

23.男人一旦成熟就會變得可惡。你要記住,不管長多大,都要像現在一樣天真善良。 By:羅小菲

24.讓一個寂寞的人有依靠,是最可惡的勾引方式。By:蕭也時

25.這個世界一直逼我做一個好人,真理又告訴我,好人就活該要被命運玩弄。By:蕭也時

我的男孩 

26.人跟人之間相處需要溝通,溝通是什麼?溝通就是把話說清楚,不管是要吵要罵都沒有關係,我們才能夠彼此了解呀! By:羅小菲

27.那些走錯的路或是意外的驚喜,都是過程當中最棒的禮物。 By:羅小菲

28.好,妳走,但是我要看妳的背影,我要親眼目睹命運到底有多可惡。By:蕭也時

29.向前看!那邊有大海,有湖泊、有森林、還有極光,你看!這麼一個多采多姿的世界等著你。 By:羅小菲

30.快點放棄那條小河流吧!傻傻的,不要像我一樣,世界那麼大,我都忘不了一條臭水溝… By:羅小菲

 我的男孩

31.看見一條小河流,就在那邊決定一生一世的人,這不是專情,不是從一而終,是孬!是懶!By:羅小菲

32.「妳可以不要一杯就倒嗎?這樣,清醒的人會很寂寞。」By:蕭也時

33.時間早就走了,沒走的是我…… By:羅小菲

34.因為愛你,我才開始愛上自己。 By:安慶輝

35.這就是答案嗎?我們都應該選擇對的,而不是我愛的。By:羅小菲

 我的男孩

36.是什麼樣的男孩,就會擁有什麼樣的愛情…你也想擁有好愛情嗎?那就成為一個好男孩吧!By:羅小菲

37.你知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啊?就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前方探險。By:羅小菲

38.原來是我不自量力,還以為現在的我,至少值得妳掉幾滴眼淚。By:蕭也時

39.你一點都沒變,永遠可以把自己說成受害者。 By:羅小菲

40.一個好男人,當他的女人想哭的時候,一定要陪在她的身邊。By:蕭也時

 我的男孩

41.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就劇痛,總比現在開始緩緩地痛,十分鐘之後,還要經歷一次痛不欲生來得痛快。By:羅小菲

42.熟女是很可怕的動物,而且又熟又能幹,又漂亮的,那就更加的恐怖,萬一不幸剛好碰到她失戀,根本是男人的絕路。 By:TORO

43.孩子的難過,其實只是任性、自私,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不管它是對的,還是錯的,要不到呢,就覺得別人對不起你,從來不會檢討自己其實只是任性。By:安媽

44.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就跟外遇一樣,只有最笨的女人,才會把男人往外面推。By:TORO

45.你以為你的嘴巴有多清純多純潔啊,吃了那麼多垃圾食品不說,我就不相信你嬰兒時期的時候,沒有被你爸媽親過,初吻早就不初了,你哭屁啊,可不可以像男人一樣。By:羅小菲

我的男孩 

46.我怎麼可以愛你?你的家人,我的家人,還有那些不相干的人會怎麼看我?你的覺得那種被全世界否定的感覺很好受嗎?By:羅小菲

47.因為你不是一個人,妳有我,所有的痛苦煎熬難關,通通交給我,我來解決,我來承擔!我來……這樣,可以愛我了嗎? By:安慶輝

48.「52赫茲是一隻寂寞的鯨魚。當同類都以15至25赫茲的歌聲,尋覓伴侶時,能聽見牠的歌聲的卻只有牠自己,就這樣52赫茲繼續唱著寂寞的歌,穿越著茫茫的大海,因為牠相信,在海的那一頭必然還有另一個52赫茲。」By:羅小珊

49門當戶對很重要,慶輝應該去找一個適合他的人,所謂的適合,就是這個人不用太好,不需要太優秀…By:安爸

50.男人永遠都有權利追求二十歲的女孩,但是一個老女人,她就要懂得年齡的分寸,老牛吃嫩草,太可恥了。By:TO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男孩 林心如 徐譽庭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