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台灣電影)愛情有沒有保存期限?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16年最受矚目、最有話題性、最有共鳴感的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My Egg Boy》,由傅天余執導,陳寶旭監製,林依晨與鳳小岳攜手主演,特別遠赴北緯66度的瑞典拉普蘭地區拍攝,成為首部跨越北極圈拍攝的台灣電影,全片充滿北國浪漫情調;本片也是林依晨在2016年唯一愛情喜劇電影代表作,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4Cbook看《我的蛋男情人》

「做人很難的,又要工作,又要戀愛,又要快樂做自己!」

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梅寶想要為幸福爭取保存期限,卻碰上外表堅毅、內在豐富,但其實很脆弱的「蛋男」阿始…

其實,4Cbook還蠻喜歡「蛋男」這個設定,也就是在我們的生活周遭,處處可見像雞蛋一樣,外表看起來堅強,但實際上卻脆弱到一摔就破的「蛋男」、「蛋女」…另外,本片男女主角還有一個反差的人物設定,那就是女主角梅寶認為冷凍技術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但是身為廚師的男主角阿始卻厭惡一切冷凍加工過的東西…

我的蛋男情人 

本片導演傅天余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在當代高科技發明的幫助下,肉體突破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保養品可以凍住美麗……儘管如此,人的本質卻從未改變,比如一個人渴望另一個人,渴望能去愛與被愛……拍這部電影最大的意圖,是希望在一個愛情喜劇的故事下,讓觀眾體會到生命的這份可貴與美好。」另外,導演傅天余談到演員時表示:「這次給依晨唯一的功課,就是請她『不要』做功課;每一次在拍的時候,都會一直提醒她再『鬆』一點,打破原來設定!」

我的蛋男情人

故事大綱

描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只是想要幸福的小小渴望,卻必須面對與時間賽跑的困境。

劇中女主角梅寶(林依晨    飾)相信冷凍食品可以安慰許多無法享受新鮮食物的人,也期待愛情能像被冷藏的食物靜止住保存期限,深信冷凍能為自己的青春爭取時間、尋找真命天子。偏偏卻遇上新鮮至上,對愛情只相信此時此刻的阿始(鳳小岳    飾),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一場愛情保存期限的浪漫戰爭就此展開!

主要人物介紹

林依晨: 飾演    梅寶

我的蛋男情人

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相信只要把食物扔進冰箱就萬事保險。卻因為忙於工作,意外面臨大齡剩女的危機。她認為冷凍技術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可以延長所有事物的保存期限,包括為自己的人生保留幸福的可能性。

 鳳小岳:飾演    阿始、蛋男3 

我的蛋男情人

當紅餐廳主廚,信奉新鮮自然,堅信好的食材是做菜的根本,厭惡一切冷凍加工過的東西,但在他自信冷淡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柔軟害怕受傷的心。

金燕玲飾演    梅寶的媽媽 

我的蛋男情人

和天底下所有的媽媽一樣,擔心著女兒的終身大事。
年輕時工作忙碌,怕孩子只認得麥當勞的味道,利用假日做大量料理冷凍保存起來,讓梅寶每天都能吃到媽媽做的菜,養成梅寶對冷凍食物真摯的愛。

宥勝:飾演    蛋男1

我的蛋男情人

梅寶交往多年的帥氣男友,卻遲遲沒有向梅寶求婚的打算,後來竟以「受不了梅寶老是以工作為重」的理由,冷酷地提出分手!這也讓梅寶感慨地心想,現代都會女性想要工作、愛情兼顧,真的有那麼難嗎?

黃鐙輝:飾演    蛋男2

我的蛋男情人 

偷偷暗戀梅寶很久的大賣場宅男經理,得知梅寶失戀後,終於鼓起勇氣要約她吃飯,但是缺乏戀愛經驗的他,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向梅寶開口…

 

我的蛋男情人

 

資料持續更新ing

圖片來源:《我的蛋男情人》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