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記‧憶‧繪‧本】:「又青姐」和「大仁哥」的真愛繪本

我可能不會愛你 

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
總是跌跌撞撞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守護著……

By:金鐘編劇徐譽庭× 插畫家喵伊我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記‧憶‧繪‧本】

我可能不會愛你 

 改編自金鐘編劇徐礜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剛於八月十六日播完最終回,相信所有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粉絲們都跟我一樣,內心多少都會有點小小的落寞,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正牌的「又青姐」和「大仁哥」要用繪本的方式跟所有想念他們的粉絲重新見面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

《水靈文創》即將於2015年九月一日出版金鐘編劇徐譽庭原創劇本 × 插畫家喵伊,《我可能不會愛你》四週年特別紀念,典藏記憶繪本-我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記‧憶‧繪‧本】

 我可能不會愛你 

據說《我可能不會愛你》這本繪本書,早在四年前(2013年)就已構思好,但在孕育的過程中,卻只能用「撲朔迷離」這四個字來形容,因此,在「懷胎」四年後,才終於問世,想必這本繪本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情況下,應該可以讓《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粉絲們,回憶起四年前那段跟著「又青姐」和「大仁哥」一起笑、一起哭的揪心日子。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其實,我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記‧憶‧繪‧本】這本繪本書的出版,有一個非常重要意義,那就是一部經典的戲劇,不僅只是可以用影像來呈現,也可以用繪本的方式來讓所有粉絲典藏在心中,這就像知名插畫家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繪本成為經典後,也可以拍成電影一樣,然而,這種模式,其實在日本已經行之多年……

 我可能不會愛你 

殊不見,日本只要一本漫畫或一部小說暢銷後,就會馬上翻拍成電視或電影,譬如人氣漫畫《深夜食堂》在暢銷之後,就拍成戲劇一樣,相同道理,一部受到觀眾喜歡的經典戲劇,往往也會改編成漫畫或繪本,讓喜歡它們的觀眾重溫當時追劇時心中的感動……而這種「紙上重播」的模式,應該是爾後台灣一些經典戲劇必走的一條文創道路……

 我可能不會愛你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