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高校生

 料理高校生

按這裡第 22 集劇情開箱解讀韓父安排韓杰「相親」,韓杰決定帶小柔「私奔」

 

料理高校生:相信料理可以改變生命(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三立電視台的最新華劇《料理高校生》由在《我的自由年代》爆紅的李國毅與在剛播畢的《春梅》初嚐走紅滋味的林予晞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劇情以餐飲高職餐飲科為故事背景,李國毅與林予晞兩人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最後烹飪出甜蜜戀情!

 

李國毅首次挑戰飾演需展現超高廚藝的高職餐飲科老師,他為了展現精湛刀工,在該劇開鏡之前,除了到專業廚藝學校上課外,還自費花了上萬元,從德國訂購一把暱稱「小白」的專業主廚刀,而且,每天都花七、八個小時在廚房瘋狂練習切菜、剖魚,導致滿手傷痕累累……

 料理高校生 

李國毅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當初我媽知道我要演廚師,還幸災樂禍說『你完蛋了!』因為,我以前在家都只會張口等著吃飯……不過現在因為整天泡在廚房練習切菜,跟媽媽也有更多聊天的話題,而身為日本料理師傅的姐姐,也成為我在廚房的私人的免費『教練』,但卻是一個對我要求非常嚴格的教練。」

料理高校生 

女主角林予晞在劇中飾演得過花式調酒冠軍的正妹調酒師,在該劇開鏡前練習調酒過程的她也沒比李國毅好過,為了練習拋酒瓶,她的手指也是青一塊紫一塊,林予晞笑說:「以前當空姐是在空中調酒,現在則是在陸地玩花式。」

 料理高校生  

不過由於這次在劇中有許多「小鮮肉」學生,這可讓在劇中當導師的林予晞卯死了,她開玩笑地說:「有李國毅這個天菜老師,再加上幾個小鮮肉學生,福利真的好好喔!」

 料理高校生  

林予晞在第一集為了抓學生回學校上課,喬裝成辣妹美人魚調酒師,參加海上遊艇趴,最後竟陰錯陽差落入海中,被正好在海邊海釣的李國毅「釣上岸」……由於這場戲,林予晞必須拍攝從遊艇跳海的畫面,因此,她對李國毅笑說:「你練習切菜,手受傷,我要一直跳海,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料理高校生 

李國毅與林予晞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拍攝該劇至今的心得是「教學生比做菜還難」,因為,他們認為做菜可以自己掌控,但和年輕學生對戲則需要臨場反應。

    

《料理高校生》劇情簡介

《料理高校生》的故事從手藝精湛的世界五星級名廚韓杰(李國毅飾)進入學校當老師拉開序幕,他跟其他充滿理想的老師們,在活力四射的校園中和學生產生撞擊、互動,並產生情感。

 料理高校生 

本劇《料理高校生》是由去年製作《我的自由年代》的「映畫傳播公司」製作,將以寫實、幽默、自然又溫馨的情感,佐以青春、熱血、無敵,閃閃發「笑」的高中生活,勾勒出師長和學生們一起走過的一段絕對無敵的青春紀實。本劇於2015年8月7日晚上10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能否再創去年《我的自由年代》的收視佳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料理高校生

為方便閱讀想看最新分集劇情簡介的料粉們,請前往 料理高校生:分集劇情介紹看(第四集搶先看閱讀。

《料理高校生》主要人物介紹

李國毅(飾韓杰Oscar)28歲,四平高職餐飲科老師

料理高校生 

歐洲「橄欖餐桌」的負責人和主廚,五星級法國餐廳的主廚,曾入選Discovery頻道「亞洲十大最佳青年主廚」、頂級餐廳指南《Relais and Chateaux》「全球最佳150位主廚之一」,是在台北長大的台灣人。他經常跟學生說:「料理不該分為台式料理、西式料理、或法式料理,我的料理就是屬於韓杰的料理。」

林予晞(飾方小柔),25歲,四平高職餐飲科班導師

料理高校生

榮獲花式調酒冠軍的她,在四平高職餐飲科擔任班導師,她經常說「我愛我的學生勝過我自己!」

小柔覺得可以幫助別人而且又可以被依賴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因此,從小就是模範生、國文小老師、輔導小老師,有耐心又熱心的她,會主動去做別的小朋友不想做的事。

周群達(飾溫振宇):29歲,四平高職餐飲科西餐老師

料理高校生  

臉上總是掛著笑臉的振宇,就像他的西餐料理一樣,優雅而富秩序,他對料理與食材的掌握精密,所有菜餚的調味比例、烹調時間長度,都要求得控制精準。

雷瑟琳(飾江佩穎):28歲,四平高職學校產學合作部主任

料理高校生 

小柔的閨蜜,面貌姣好,還有著怎麼吃都不胖的完美身材,是很多學生跟男老師心中的女神,但是,沒有誰可以讓她看上眼。

料理高校生

圖片來源:《料理高校生》臉書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料理高校生:分集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