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new

致,第三者經典語錄:我的愛情在她的婚姻之前

 

致第三者  

那時的青春,我們都錯過了,彌補,是我現在唯一的選擇……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這個城市,有我最喜歡的兩個人,

跟我一起長大的嚴浩,

還有我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紹青,

有一天,我最喜歡的兩個人相遇,

屬於我們的青春,也在那個瞬間,開始……by:家安

 致第三者  

妳到現在還不肯承認妳喜歡我,你是家安的所以我不能喜歡你……by:嚴浩/紹青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我離開,是因為想忘記一個人,可是十年過去了,我卻發現我做不到。by:紹青

 致第三者 

我的犧牲成全了三人的友情,但現在請恨我沒忍到最後。by:紹青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我不是第三者,我的愛情在她的婚姻之前。by:紹青

 致第三者 

妳要記得,千萬不能往下掉,如果妳掉下去,我也一樣會墜落……by:嚴浩

 致第三者

當妳還在乎那個人的時候,就不要說妳不愛他。by:家安

 致第三者 

你們的遺憾,辜負了我的婚姻,但原來我才是第三者。by:家安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夢想,只要去做,

有一天一定會成真。by:家安

 致第三者 

人只要有夢想,人生派對三十歲才開始。by:嚴浩

 致第三者 

只要肯去做,去相信,就一定會成功。by:嚴浩

 致第三者 

只有無法實現的事情才叫做夢想,所以我從來不做夢。by:紹青

 致第三者 

因為夢想我們終將成為不一樣的人。by:家安

 致第三者 

致第三者 

但當時我們不懂得,夢想會被生活消磨,時光也將改變三個人……by:家安

 致第三者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臉書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